雷诺设立回收部门收入目标为22亿美元

导读 雷诺公司正在加入一个不断发展的汽车制造商领域,推动二手汽车零部件和材料的回收利用,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监管并减少对日益稀缺商品的依赖。

雷诺公司正在加入一个不断发展的汽车制造商领域,推动二手汽车零部件和材料的回收利用,以满足日益严格的监管并减少对日益稀缺商品的依赖。

雷诺周四表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建立一个名为 Future of Neutral 的独立实体,其目标是到 2030 年销售额超过 23 亿欧元,营业利润率超过 10%。

雷诺还在寻求外部投资者共同资助约 5 亿欧元的支出计划。

首席执行官 Luca de Me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面对气候挑战、新的监管要求和日益增加的资源压力”,该部门的使命是为该行业提供闭环回收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将回收利用带入一个新时代,并成为欧洲汽车循环经济的领导者。”

汽车制造商面临着更好地利用现有资源的压力,因为他们要应对供应链限制、飞涨的能源价格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这些紧张局势开始限制从俄罗斯等原材料供应的渠道。

该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由于制造电池对钴、锂和镍的需求量巨大,这加剧了人们对需求激增导致价格飙升的担忧。

雷诺的竞争对手 Stellantis NV 是吉普 SUV 和标致汽车的制造商,本周早些时候概述了自己的回收计划,其收入目标为到 2030 年每年 20 亿欧元。

根据雷诺的计划,一些现有资产,例如维修电池的 Gaia 部门和改装车辆的 Flins 工厂,将并入新实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