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创造更安全更安静的电动汽车

导读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为电动汽车开发了两种材料,可提高安全性和乘客舒适度。该公司的 Starflam X-Protect 和 Vydyne AVS 解决了汽车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为电动汽车开发了两种材料,可提高安全性和乘客舒适度。

该公司的 Starflam X-Protect 和 Vydyne AVS 解决了汽车制造商在开发电动汽车平台时面临的两个独特挑战。

Starflam X-Protect 是一种行业领先的阻燃尼龙 66,可承受 1,100°C 的直接火焰暴露 15 分钟,超过根据 SAE AS5127(最初设计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测试)测试的标准阻燃材料和铝材.

“安全仍然是人们考虑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关注点之一,”Ascend 电动汽车高级总监 Ian van Duijvenboode 说。“尽管相对罕见,但可能会发生严重的电池故障和热失控,而 X-Protect 旨在确保人们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能安全。”

奥升德的电动汽车应用开发工程师和聚合物科学家团队还创造了一种新颖的解决方案来抑制电动汽车的噪音、振动和粗糙度,电动汽车产生的振动频率是内燃机汽车的 10 倍。

Vydyne AVS 是一种新型工程材料,可有效阻尼来自电机和压缩机等噪声源的高频振动,从而使机舱声压降低 80%。

使用泛达 AVS 的应用之一是凯迪拉克 LYRIQ,它被媒体称为“隐秘安静”和“我记得驾驶过的最安静的汽车”。

LYRIQ 采用由 Vydyne AVS 制成的电动交流压缩机安装支架,可有效帮助从源头抑制该组件的振动,同时还提供结构支撑。

“泛达 AVS 是多年工程开发与我们针对特定属性定制聚合工艺的独特能力相结合的结果,”奥升德工程材料高级总监 Steve Manning 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