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签署协议为超级工厂合资企业供应设备

导读 这家德国工程公司周四表示,西门子已与 Stellantis、梅赛德斯奔驰和 TotalEnergies 的合资企业签署协议,为电动汽车电池厂提供设备和技

这家德国工程公司周四表示,西门子已与 Stellantis、梅赛德斯奔驰和 TotalEnergies 的合资企业签署协议,为电动汽车电池厂提供设备和技术。

合资企业 Automotive Cells Company 计划价值超过 70 亿欧元(322 亿令吉),到 2030 年建设三个容量分别为 40 吉瓦时 (GWh) 的超级工厂,以支持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生产。

超级工厂是一个通用术语,指的是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设施。

西门子表示,西门子的数字双胞胎技术将加速 ACC 在法国 Billy-Berclau Douvrin、德国凯泽斯劳滕以及可能在意大利泰尔莫利的工厂的启动。

根据协议,西门子将成为 ACC 在自动化、数字化和电气化技术方面的首选供应商。

合作条款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西门子 Xcelerator 开放数字平台的一部分,目前尚未公布。

基于云的平台将以硬件、软件和数字服务为特色,是西门子雄心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将其数字业务从 2021 年产生的 56 亿欧元(260 亿令吉)每年增长 10%。

西门子将允许 ACC 访问其数字企业硬件和软件组合,从生产设计到产品设计,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到能源管理系统。

“ACC 几乎使用了 Xcelerator 的整个范围——从工厂建设到生产自动化再到楼宇服务,”西门子管理委员会成员 Cedrik Neike 说。

“电池工厂 - 以及半导体和内部物流 - 都属于超级周期,无论经济如何,都必须进行投资,”同时领导西门子数字工业部门的高管表示。

西门子周四还宣布与电动汽车公司 Volta Trucks 达成协议,为卡车客户提供充电基础设施,以帮助向电动汽车过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