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电动SUV将在大众汽车节上亮相

导读 大众ID 4电动SUV将在大众汽车节上亮相全电动ID 4 将在大众汽车节上进行预展。ID 4是大众汽车首款纯电动 SUV,本地零排放,并实现了碳中和

大众ID.4电动SUV将在大众汽车节上亮相全电动ID.4 将在大众汽车节上进行预展。

ID.4是大众汽车首款纯电动 SUV,本地零排放,并实现了碳中和平衡。

它将于 10 月 15 日至 16 日在 Sentul Depot 举行的音乐节上展出,该音乐节有望比以往规模更大,并为各行各业的品牌粉丝提供一系列活动。

在这两天里,参观者将能够乘坐无数经典的大众汽车回到过去,欣赏一系列现场表演——从乐队的战斗到自由式足球表演——以及大众汽车驾驶学院,在那里,青少年可以赢得他们的第一张驾照。

与会者还将能够试驾大众汽车的系列汽车,从时尚而强大的 Arteon、Golf——镇上最热门的掀背车,或来自#SUVW Tiguan 家族的任何太空巨人。

开放时间为:10 月 15 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10 点和 10 月 16 日上午 10 点至晚上 8 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