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汽车在车展上展示斯巴鲁XV和Forester

导读 斯巴鲁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 TC Subaru Sdn Bhd 将在 2022 年 CarSifu 车展上展示斯巴鲁 XV 和 Forester。将于10 月 5

斯巴鲁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商 TC Subaru Sdn Bhd 将在 2022 年 CarSifu 车展上展示斯巴鲁 XV 和 Forester。将于10 月 5 日至 9 日在吉隆坡谷中城美佳广场和柔佛州新山谷中城南基举行26-30,在活动中享受来自斯巴鲁的诱人产品。

Subaru XV 现在配备了 Subaru 屡获殊荣的 EyeSight 高级驾驶辅助技术,该技术完善了 Subaru 在马来西亚 SUV 车型的四项标志性核心技术。

其 2.0 升 Boxer 发动机可提供 156PS 和 196Nm 的扭矩,与具有七速手动模式的 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耦合,将动力输送至对称全轮驱动系统。

XV GT Edition 将在 CarSifu 车展上展出。

潜在买家在本月预订时可享受高达 RM8,000 的优惠。

有现成的库存。

斯巴鲁森林人 GT 版

斯巴鲁森林人是第一款配备斯巴鲁 EyeSight 高级驾驶辅助技术的 SUV。

EyeSight 技术帮助驾驶员在交通拥堵和长途高速公路驾驶中更安全地驾驶。

Forester 还具有特殊的 X-Mode 功能,可以在遇到洪水或泥泞时更方便地访问以更好地处理汽车。

那些对 Forester 感兴趣的人可以享受价值高达 RM15,000 的优惠。

由于目前库存有限,买家需要抓紧时间进行预订。

这两款车型均配备斯巴鲁标志性的直喷式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实现更好的重心和对称全轮

驱动,为每个车轮提供动力,以提供最大的稳定性和控制力。

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156PS 和 196Nm 的扭矩,并与运动型 Lineartronic 无级变速器 (CVT) 匹配。

这种独特的动力传动系统组合将使驾驶员能够安全地穿越具有挑战性的地形和道路条件。

XV 和 Forester 均基于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构建,可提供更少的震动、更少的道路噪音和更好的操控性。

Subaru Advanced Technology Drive (SATD) Experience

斯巴鲁将于 10 月 26 日至 30 日在新山 Mid Valley Southkey 的 The Mall 展示 Subaru Advanced Technology Drive (SATD) 体验。

SATD 活动将揭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斯巴鲁汽车如何让司机和乘客更加安全和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