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arsifu车展将从之前的单一地点一年制改为两年制

导读 PETALING JAYA:2022 年 Carsifu 车展将从之前的单一地点一年制改为两年制,将车展带到柔佛州新山,而不仅仅是吉隆坡。第一个地点将于

PETALING JAYA:2022 年 Carsifu 车展将从之前的单一地点一年制改为两年制,将车展带到柔佛州新山,而不仅仅是吉隆坡。

第一个地点将于 10 月 5 日至 9 日在吉隆坡的 Mid Valley Megamall,然后于 10 月 26 日至 30 日移至柔佛州新山的 The Mall,Mid Valley Southkey。

在 10 月 5 日至 9 日于吉隆坡谷中城美佳广场举行的车展上展示其最新阵容的汽车品牌包括沃尔沃、丰田、斯巴鲁、宝腾、本田、第二国产车和日产。

Carsifu 车展 2022 简介

沃尔沃将展示其热销的沃尔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这是马来西亚第一款本地组装的电动汽车 (EV)。

斯巴鲁将展示配备屡获殊荣的 EyeSight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轮驱动 Forester 和 XV SUV。

Proton 将展示其三款主要车款 - 配备本地组装的 1.5 升 TGDI 发动机的新推出的 X70、最畅销的紧凑型 SUV X50 以及价格低廉的价格实惠的 Saga,这将吸引许多人买家。

本田将展示其全新的 HR-V SUV 车型,该车型提供三种动力总成:1.5 升 DOHC i-VTEC、1.5 升 DOHC VTEC Turbo 和 1.5 升 DOHC i-VTEC 混合动力以及新的 City V-搭载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传感版。

同样供公众观看的还有 Perodua 最新一代的全新 Alza MPV,这是一款具有最新安全和连接功能的时尚七人座。

如果您热衷于更大的 MPV,日产将展示其最新的 Serena S-Hybrid Premium Highway Star,它内部宽敞豪华,油耗低。

除了车辆展示,本地定制汽车垫制造商 Trapo Asia 还将在车展上推出其新的 Trapo Classic Mark III 和 Hex II 系列。

Trapo 以其抗菌汽车垫系列而闻名,将在车展上提供所有汽车垫 12% 的折扣和 Oxtra 配件系列 20% 的折扣。

还将有一个 Trapo 时间攻击挑战赛模拟器,确保最快圈速的参与者有机会赢得惊人的奖品。

Trapo 于 2016 年在马六甲成立,在新加坡、尼西亚和泰国开展业务,其产品系列旨在提高车辆乘员的卫生、安全和舒适度。

该公司是 Shopee 和 Lazada 汽车类别的前三名卖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