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天而不是晚上为电动汽车充电以节省电网

导读 的一项研究发现,为了在未来十年内成功增加对电动汽车的依赖,同时又不会对电网造成过度负担,更多的司机将需要在白天给汽车充电。根据斯坦

的一项研究发现,为了在未来十年内成功增加对电动汽车的依赖,同时又不会对电网造成过度负担,更多的司机将需要在白天给汽车充电。

根据斯坦福大学 9 月发表在科学杂志《自然能源》。

研究发现,增加充电可用性也将使电动汽车的拥有更容易获得。

“如果我们将大量精力集中在建设一个大型公共充电网络上,无论人们在白天工作的地方还是公共场所……这对电网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该研究的首席研究员 Siobhan Powell 说。学习。

这项研究是斯坦福大学 Bits & Watts 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研究人员与能源行业的领导者结合起来,使用模型来预测 2035 年包括加利福尼亚在内的 11 个西部州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预计未来 13 年电动汽车的使用和可再生能源的依赖将增加,该团队发现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改进——减少对夜间供电的依赖——可以确保插电式车辆对电网的影响最小。

电动汽车车主可能处于高收入阶层,并在家里过夜给电池充电——通常利用电力公司提供的激励措施来充电。研究人员发现,如果这些充电习惯随着电动汽车使用量的大幅增加而持续存在,那么峰值电力需求可能会增加多达 25%。

尽管转向更多的日间充电预计不会阻止需求的增长,但由于太阳能,它将达到加州历史上电网容量过剩的峰值。

这种转变还可以帮助西方为在热浪期间对其电力系统造成的巨大压力做好准备,这将继续将电网推向极限。

该研究的合著者、土木与环境工程副教授 Ram Rajagopal 表示,到 2035 年,也就是加州承诺停止销售新型化石燃料汽车的那一年,增加的产能将使日间太阳能变得更便宜。和斯坦福大学的电气工程。

“特别是工作场所充电恰好与太阳能发电非常吻合,”鲍威尔补充道。

研究发现,扩大支持日间充电的充电站将“改善电动汽车充电的影响,支持公平的广泛采用,减少排放,支持可再生能源整合并顺利过渡到脱碳未来”。

鲍威尔说:“建立大量公共日间充电设施将有利于电网,但也有助于为更多人提供充电服务。”

她承认,该州需要“数百万个”充电站才能实现到 2030 年实现 500 万辆零排放汽车上路的目标——几乎是目前数量的五倍。但她希望这项研究可以帮助制定有关车站实施方式和地点的政策。

鲍威尔说,调查结果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停止在家中和夜间为电动汽车充电,如果这对他们最有效,鲍威尔说,因为优先事项应该是鼓励使用低排放或零排放汽车。

但她希望看到这项研究影响政策制定者或建设充电站的公司。这样一来,“在对电网更好的时候,它可以成为人们充电的便捷选择,”鲍威尔说。

斯坦福可持续系统实验室主任 Rajagopal 表示,这可能有助于让人们开始养成白天充电的习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