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推出40年来第一辆自己的汽车

导读 自从 M1 成为 1970 年代最知名的跑车之一以来已有大约 4 年的时间,BMW 的单字母子公司 M 现在正在开发其第一辆原车。但这一次巴

自从 M1 成为 1970 年代最知名的跑车之一以来已有大约 4 年的时间,BMW 的单字母子公司 M 现在正在开发其第一辆原车。

但这一次巴伐利亚的这点肌肉不会是楔形跑车,而是SUV。5.11 米长的 XM 将成为宝马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越野车,也是 M 中马力最大的车型。

据高性能制造商称,该车的时速可达 270 公里,并将将于 2023 年 4 月开始销售,在德国国内售价高达 170,000 欧元。

M 的工程师还选择了采用插电式技术的传动系统——这是他们的一款旗舰车型的首创。

它的核心是一款全新的 4.4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489 马力,由 197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支持。宝马将系统输出功率设为 653 马力。如果这还不够,那么请等待 748 马力的版本,该版本将在 2023 年底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