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目标是到2026年在澳大利亚的年销量达到2万辆

导读 沃尔沃不仅想在澳大利亚成为纯电动汽车,它还想成为我国奢侈品销售竞赛的前三名。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康纳表示,该品牌希望到 20

沃尔沃不仅想在澳大利亚成为纯电动汽车,它还想成为我国奢侈品销售竞赛的前三名。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老板斯蒂芬康纳表示,该品牌希望到 2026 年每年在当地销售 20,000 辆电动汽车,根据 2021 年的销售数据,这将使其超过奥迪(约 15,000 辆的销量)。

达到这个数字的关键是决定到 2026 年才过渡到电力。

“我不是在寻找奥迪,我不是想变得比他们更好、更大,因为这是一种地位问题——这与奥迪无关,这只是我对其他制造商的看法。我认为其他一些制造商误解了消费者的情绪,我认为这是你会发现的最大问题,”康纳先生说。

“如果你不了解消费者的情绪,你就会迷失方向,或者被甩在后面。这就是我们提早行动的原因,因为我真的相信这是我们的消费者今天想要的。”

该品牌有望在 2022 年售出约 12,500 辆汽车,不过康纳先生表示,今年的销量需求高达 14,500 辆。这使它在本地已经比雷克萨斯更大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它的销售额急剧增长;根据 VFACTS 的销售数据,该品牌在 2021 年在 Down Under 销售了 9028 辆汽车,并在 2020 年交付了 7700 辆。

其目前最畅销的是XC40小型 SUV,到 2022 年迄今为止销量为 3842 辆,领先于较大的XC60(销量为 2829 辆)和七座XC90(销量为 1105 辆)。

雄心勃勃地推动销售增长是更广泛的品牌转型的一部分。

尽管特斯拉、比亚迪及其在 Polestar 的企业表亲等新贵已经纯电动,但沃尔沃计划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完全过渡到纯电动的品牌,此前曾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本地。

“如果我们的产品今天上市,我可能会举手。我们今天可以做到。我认为消费者已经准备好了,我真的这样做了,”康纳先生说。

沃尔沃的目标是到 2026 年在澳大利亚的年销量达到 2 万辆,因为非电动汽车的竞争对手被“甩在后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