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森林人2.5XAWD获得售后市场主管单位

导读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在阵容中增加了一款特别版的Forester SUV,它将基本车型的信息娱乐单元换成了第三方系统。更新,2022 年 2 月 11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在阵容中增加了一款特别版的Forester SUV,它将基本车型的信息娱乐单元换成了第三方系统。

更新,2022 年 2 月 11 日上午 8 点 45 分——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称 Forester 2.5X 不是半导体相关短缺的结果。详情见文章

2.5X 的价格与它所基于的 Forester 2.5i AWD 的价格相同,加上上路成本,2.5X 应该“在 2022 年圣诞节之前”到货,并将工厂安装的常规 8.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换成 7.0 英寸 Alpine带有无线智能手机镜像的装置。

当被问及这些变化是否是由于与半导体相关的零部件短缺时,斯巴鲁表示:“新的斯巴鲁森林人 2.5X AWD 是特别版,不是因为半导体供应”。目前还不清楚 2.5i AWD 目前是否不可用,如果是多长时间 - CarExpert正在等待该品牌当地分支机构的进一步评论。

虽然第三方主机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带入 Forester 系列,但它错过了 1.0 英寸的显示空间、CD 播放器、无线 (OTA) 更新功能和语音命令识别通常的系统。USB-A 插座也少了一个,总数达到了一个。

2.5X AWD 保留了 2.5i AWD 的六扬声器音频、AUX 插孔、AM/FM/DAB+ 收音机调谐器,以及蓝牙电话和音频流功能。

特别版将提供六种外观颜色;水晶白、冰银、地平线蓝、磁铁矿灰、深红和亮青铜。

Forester 2.5X AWD 还保留了普通汽车的全套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

2023斯巴鲁森林人定价

2023 斯巴鲁森林人 2.5i:37,890 美元

2023 斯巴鲁森林人 2.5X:37,890 美元(新)

2023 斯巴鲁森林人 2.5iL:40,290 美元

2023 斯巴鲁森林人 2.5i 高级版:43,090 美元

2023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L:43,290美元

2023 斯巴鲁森林人 2.5i 运动版:44,840 美元

2023 斯巴鲁森林人 2.5iS:46,340 美元

2023 年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 S:49,340 美元

价格不包括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