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与Mobiley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

导读 大众汽车可能只是刚刚取消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 的支持,但据报道它已经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据两位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路透社

大众汽车可能只是刚刚取消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 的支持,但据报道它已经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据两位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路透社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计划扩大与英特尔Mobiley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包括其自动驾驶计划。

开发一系列自动驾驶技术的 Mobileye 已经与大众汽车的软件部门 Cariad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在 Argo AI 关闭后,Cariad 现在在开发 3 级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

“如果你与一个合作伙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在其他领域与他们合作也是有意义的,”路透社的一位消息人士说。

Mobileye 本周早些时候开始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IPO) 交易,其估值超过 200 亿美元(310 亿澳元)。

大众汽车和福特支持的 Argo AI成立于 2016 年,从 Blue Oval 获得了 10 亿美元(15.5 亿澳元)的投资,随后又筹集了 26 亿美元(40 亿澳元)——主要来自福特和大众.

福特最近对 Argo AI 的投资录得 27 亿美元(41.9 亿澳元)的非现金税前减值,而据报道大众汽车可能不得不减记超过 10 亿欧元(15.5 亿澳元) ,据熟悉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

大众汽车承诺与 Argo AI 合作“为员工提供持续的就业机会,并进一步开发自动驾驶领域最有前途的项目”。

“目标是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的车辆提供功能,让驾驶员有时可以明确地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谈到其正在进行的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时表示。

“这些是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即所谓的二级系统,适用于城市、农村和高速公路,驾驶员得到车辆的全面支持,是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接管全部驾驶任务的系统( SAE 3 级)。

“首批功能将于 2023 年实施。”

大众汽车指出,Cariad 将负责开发高达 4 级自动驾驶的“部分和高度自动驾驶功能”,并将继续与博世合作。未来,它还将与地平线机器人在中国合作。

计划推出自主 ID。在这个时间点,嗡嗡声的人搬运工似乎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

大众汽车预计,到 2025 年,客户将能够使用拼车服务 MOIA 预订自动 ID。2025 年在汉堡的嗡嗡声。

大众商用车公司还表示,将很快宣布扩大合作的计划,为其自动驾驶车队开发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