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改款揭晓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的后轮 全轮驱动兄弟姐妹Giulia轿车和Stelvio跨界车已收到另一次更新。继 2021 年的更新带来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重新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的后轮/全轮驱动兄弟姐妹Giulia轿车和Stelvio跨界车已收到另一次更新。

继 2021 年的更新带来了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之后,这两款 Alfas 的外观造型略有更新,并配备了新的数字仪表盘。

更新后的Giulia和Stelvio将于2023 年上半年抵达澳大利亚经销商处,当地定价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3+3”矩阵 LED 大灯,取代了旧的双氙气灯。

LED 日间行车灯使它们具有三段式外观,不仅与新款Tonale以及 SZ Zagato、159 和 Brera 等经典 Alfas 搭配使用。

前大灯还具有动态指示灯和欢迎和告别动画,并在书挡上重新设计了格栅。进气口也进行了更新。

往后看,LED尾灯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图形基本相同,尽管 Giulia 的灯采用亮黑色环绕,而 Stelvio 的灯饰是透明的。

在内部,Giulia 和 Stelvio 已经收到了与 Tonale 一样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尽管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表示不希望其内部被屏幕占据主导地位- 为其三款车型的仪表盘赋予了经典的模拟外观.

它提供三种不同的布局:Evolved、Relax 和 Heritage。

至少在某些市场,Giulia 和 Stelvio 获得了 Alfa Connect 服务,该服务支持无线更新,并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解锁和解锁车辆等功能。

阿尔法罗密欧正在调整其整个系列的命名结构,与 Tonale 一样,Giulia 和 Stelvio 将提供 Super、Sprint、Ti 和 Veloce 变体——这些都是 Alfisti 熟悉的铭牌。

有一个基于 Giulia 和 Stelvio Veloce 的 Competizione 发布版,并提供独特的 Moon Light 哑光灰色漆面。

有许多红色装饰,例如制动卡钳和座椅缝线。Competizione 还包括 Stelvio 上的 21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隐私玻璃。

Giulia 和 Stelvio 还提供不可替代令牌 (NFT) 技术,NFT 生成证书,其中记录了车辆寿命数据。

阿尔法罗密欧表示,这支持了汽车的转售价值,并“提供了进一步的可信度来源,有助于车主/经销商,同时也让买家放心选择二手车”。

没有对 Giulia 或 Stelvio 进行任何机械改动,现有的发动机系列得以保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