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旋转增程器仍在本地愿望清单上

导读 马自达仍计划推出其古怪的MX-30小型跨界车的旋转动力增程器版本,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来到这里。几年来,该公司一直在谈论其推出其古怪MX-30

马自达仍计划推出其古怪的MX-30小型跨界车的旋转动力增程器版本,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来到这里。

几年来,该公司一直在谈论其推出其古怪MX-30小型跨界车的旋转携带版本的计划。

马自达 MX-30 旋转增程器原定于2022 年上半年在全球推出,后来澄清最快在今年年底推出。

这些计划似乎都没有实现,因为这款车还没有公布,现在在当地推出的可能性也不太清楚。

“这辆车确实存在并且将会存在,”马自达澳大利亚营销总监 Alastair Doak 说,并补充说 MX-30 旋转增程器仍然在当地部门的愿望清单上。

“我想明年它会亮相,我不太确定它是否会来到澳大利亚。”

这与 Doak 先生在 2022 年初所说的相矛盾,他说计划是今年在这里安装 MX-30 旋转增程器。

马自达美国营销材料之前将 MX-30 旋转增程器专门称为“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表明它的运行方式与现已停产的BMW i3 REx类似。

这意味着转子发动机可能会为高压电池充电,而不是驱动车轮。

汽油驱动的旋转发电机将增加多少范围尚不清楚。MX-30 的全电动版本配备 35.5kWh 电池,为 107kW/271Nm 电动机供电,根据 ADR 测试,联合循环的声称续航里程为 224km。

目前尚不清楚它将花费多少。MX-30 Electric 本身的成本为 65,49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如果系列 PHEV 版本保留相同的电池并添加新的旋转发电机,它将增加成本——尽管马自达可能会使用更小的电池组。

一旦旋转增程器版本推出,MX-30 将提供三种动力传动系统选择:汽油动力轻度混合动力、全电动和系列 PHEV。

上个月,马自达向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系列商标,以获得“e-SKYACTIV R-HEV”和“e-SKYACTIV R-EV”的命名权。

这可能是指马自达可能称之为 MX-30 的旋转增程器动力系统。

该公司还为其旋转范围扩展器提交了一份拟议的徽章设计,其中字母“e”位于三角形转子形状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