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V D90是澳大利亚道路上越来越常见的站点

导读 中国的LDV,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品牌Maxus,已经揭示了福特珠穆朗玛峰、丰田普拉多和五十铃MU-X的潜在降价竞争对手——使用与澳大利亚相关

中国的LDV,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品牌Maxus,已经揭示了福特珠穆朗玛峰、丰田普拉多和五十铃MU-X的潜在降价竞争对手——使用与澳大利亚相关的国内市场铭牌。

车身框架Maxus Territory (Lingdi)与较旧的Maxus D90一起在国内销售- 它本身在当地作为 LDV D90 销售 - 但提供更先进的功能和电气化柴油动力传动系统。

说 Maxus Territory 在外观上类似于 D90,但有一个新的前端,带有更纤细的前灯和更大的格栅,而沿着侧面它有喇叭形塑料轮拱罩,以提供越野外观。

发动机罩下方是更新的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160kW 和 500Nm,使用新的 48V 电池和 44Nm 电动马达来帮助降低油耗并将燃料使用量减少到声称的 9L/100km。

它运行具有自动全时四轮驱动设置的 4×4 系统,以及后驱 (2H) 和兼职 4×4 (4H)、越野巡航控制爬行模式、锁定前后差速器,以及各种地形设置。

LDV/Maxus Territory 的尺寸长 5046 毫米,宽 2016 毫米,高 1876 毫米,轴距为 2950 毫米——这比 LDV D90 长 41 毫米,宽 84 毫米,轴距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