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ESUV在即将揭晓之前被取笑

导读 下一款梅赛德斯-奔驰 EQ 电动车型的全球首发距离现在只有几天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后一次取笑了这款车。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及其

下一款梅赛德斯-奔驰 EQ 电动车型的全球首发距离现在只有几天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后一次取笑了这款车。

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及其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EQE SUV 车型将于10 月 17 日凌晨 5 点在巴黎举行的艺术装置活动中首次亮相。

这两款 EQE SUV 将与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 提供的全系列 EQ 电动汽车一同亮相。

EQE SUV 的最新预告图让人瞥见了它的前端,其造型与更大的 EQS SUV 极为相似。

我们之前曾见过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 和梅赛德斯-AMG EQE SUV 的伪装原型,它们呈现出柔软、圆形且几乎是水滴状的设计,就像EQS、EQE和EQS SUV一样。

这张正面预告图像建立在之前一组 EQE SUV 的官方内部图像的基础上,该图像确认它是五座,并将与 MBUX Hyperscreen 一起使用。

梅赛德斯-奔驰将 EQE SUV 称为 EQE 轿车的“多功能变体”,它是内燃动力GLE的全电动替代品。

EQE SUV 将是继 EQS、EQE 和 EQS SUV 之后基于梅赛德斯-奔驰专用电动汽车架构 (EVA) 打造的第四款车型。

预计 EQE SUV 将反映现有 EQE 轿车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规格。

目前,这款中型电动轿车以 EQE 350 的形式提供,配备 215kW 电动机驱动后轮。

下一步是 AMG EQE 43 4Matic,它有两个电动机、全轮驱动和 250kW 和 858Nm 的总系统输出。

旗舰 AMG EQE 53 4Matic+ 轿车也由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提供动力,但在选择 AMG Dynamic Plus 套件时可产生 505kW 的总系统输出和 1000Nm 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