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年华缺失的功能再次延迟

导读 起亚澳大利亚不得不再次推迟在其广受欢迎的Carnival载人汽车中引入缺失的功能,理由是在对规格进行任何更改之前需要清除大量的缺货记录。公

起亚澳大利亚不得不再次推迟在其广受欢迎的Carnival载人汽车中引入缺失的功能,理由是在对规格进行任何更改之前需要清除大量的缺货记录。

公司发言人向CarExpert证实,之前关于 MY23 生产(8 月至 10 月)的迹象现在无法满足,韩国品牌现在的目标是明年某个时候增加自动雨刷、数字仪表盘和盲点视图监视器等功能相机系统选择变体。

自当前一代嘉年华于 2020 年推出以来,作为滚动更新的一部分,这些功能已被承诺,尽管直到最近的高需求和供应限制意味着起亚澳大利亚在调整标准规格之前必须清除数月的缺货订单,这可能会遇到价格上涨。

起亚的本地分支机构在采购其最畅销 MPV 的汽油 V6 版本方面也遇到了问题,该品牌及其经销商网络试图将排队的客户推向柴油车型。

“我们遇到了嘉年华 V6 汽油的供应问题,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看不到任何改善,”起亚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 CarExpert。

“相比之下,在可预见的未来,柴油嘉年华的供应将继续强劲。我们正在与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以转换排队参加 V6 嘉年华的客户,并有效地共同资助一项激励措施来吸引他们转换。

CarExpert 了解到北美和中东对 V6 汽油狂欢节的高需求是澳大利亚汽油供应短缺的罪魁祸首。

虽然供应受限且缺少功能,但起亚嘉年华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甚至在 6 月创下了月度销售记录(1101 辆)。

截至 9 月底,嘉年华已登记注册 6096 人,比 2021 年 1 月至 9 月期间增长 31.5%。

尽管面临零部件短缺和供应限制的挑战,起亚的本地部门仍希望在 2022年创下历史新高,预计今年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 72,000 辆,高于去年的 67,964 辆。

这就是起亚今年迄今为止在澳大利亚的销售额超过其母公司现代汽车的增长率,并取得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今年可能标志着起亚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的销量首次超过现代,并在本日历年首次登上领奖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