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的新旗舰是一款名为C5X的高档旅行车

导读 雪铁龙又回到了澳大利亚的中型 大型汽车市场,但这次它尝试了一些不同的东西。2023年雪铁龙 C5 X是一款高级前轮驱动旅行车,据说它结合了

雪铁龙又回到了澳大利亚的中型/大型汽车市场,但这次它尝试了一些不同的东西。

2023年雪铁龙 C5 X是一款高级前轮驱动旅行车,据说它结合了轿车、旅行车和 SUV 的最佳方面。它现在正在出售。

它由1.6 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33kW ,扭矩为250Nm,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

插电式混合动力C5 X配备标准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81kW 电动机和 12.4kWh 锂离子电池,系统总输出功率为165kW,根据 WLTP 标准,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50km .

PHEV 还建立在汽油车悬架的基础上,配备 Advanced Comfort 主动悬架,可根据您选择的驾驶模式以电子方式调整行驶。

C5 X 首次推出雪铁龙新的互联服务,自车辆保修开始之日起三年内免费,之后可订阅一年或三年。

该套件包括有关可用停车位、燃油价格和交通的实时信息,并支持所有导航搜索和车辆功能的语音识别。

C5 X 是该品牌的新旗舰,位于C5 Aircross 之上。然而,这款更传统的跨界 SUV 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以更新的形式抵达这里,价格尚未公布。

尽管它在技术上与起亚毒刺和斯柯达 Superb一起属于 VFACTS 的大型汽车领域,但C5 X是 2016 年在澳大利亚停产的 C5 轿车和旅行车的迟来的替代品。

这款车型一直在中国生产到 2021 年,安装在保守的 C6 轿车下方,取代了 2016 年退出生产的古怪 C6。

中国是 C5 X 的唯一生产来源,车辆从 2016 年开业的成都东风-PSA 工厂开始生产,其中包括澳大利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