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Z4xEV推迟2023年下半年进入市场

导读 丰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距离澳大利亚展厅还有近12个月的时间。该公司已确认,2023Toyota bZ4x现已指定在2023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在最

丰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距离澳大利亚展厅还有近12个月的时间。

该公司已确认,2023Toyota bZ4x现已指定在2023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

在最初定于 2022 年末到货之后,丰田的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副总裁肖恩·汉利本周在Corolla Cross的发布会上告诉媒体,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至少还要再过 8 年才能上市。 12个月。

这意味着丰田很可能会被 bZ4x 的双胞胎斯巴鲁 Solterra 击败,后者目前有望在2023 年上半年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丰田 bZ4X 与斯巴鲁联合开发,采用共同创建的 e-TNGA 电动架构。豪华部门雷克萨斯也以新 RZ的形式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了自己的改造。

虽然澳大利亚的阵容尚未详细说明,但 bZ4X 在海外有 150kW 单电机 和 160kW 双电机传动系统可供选择,均配备 71.4kWh 锂电池组。

单电机版本声称 每次充电可行驶约 500 公里。

作为丰田电气化产品的光环模型,日本品牌表示 bZ4X 的价格将与 2000 年代初的原始普锐斯相似。

在全球范围内,该品牌在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时遇到了障碍。严重的轮毂螺栓问题可能导致车轮脱落,引发了一场大规模的召回活动并停产数月——丰田美国甚至提出回购汽车——因为该公司(及其斯巴鲁合作伙伴)争先恐后地寻找解决方案.

在该品牌宣布找到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后,丰田仅在过去一周才恢复 bZ4x 的生产。

虽然 Hanley 先生没有说明澳大利亚延迟的原因,但几乎可以肯定,这是由于 6 月至 10 月期间车辆被召回并随后停产的大量积压。

这意味着市场领先的品牌将继续没有电池电动汽车,尽管通过其广泛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成为电气化的领导者。

根据 VFACTS 的销售数据,上个月最畅销的丰田 RAV4 在供应受限的情况下被特斯拉 Model Y 轻松击败,注册量为 1856 辆,而特斯拉的交付量为 4359 辆。

汉利先生重申,这家日本巨头“不反对电池电动汽车”,并且不认为自己在电气化领域“落后”行业。

“我们现在认为,解决方案是产品的多样性和赋予驾驶员权力,所以换句话说,我们将为一些客户提供电池电动汽车,一些将拥有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其他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插头-混合动力车,”汉利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