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致力于澳大利亚有雄心勃勃的计划

导读 雪铁龙不会透露其销量目标,但表示它对澳大利亚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五年计划,并对扩大其稀缺的经销商网络持开放态度。然而,它表示它并不打算

雪铁龙不会透露其销量目标,但表示它对澳大利亚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五年计划,并对扩大其稀缺的经销商网络持开放态度。

然而,它表示它并不打算成为大众市场品牌,也不会不惜一切代价追逐销量。该公司还表示,它从市场上的其他品牌中汲取灵感,包括沃尔沃。

“我认为我们可以明确地说我们致力于澳大利亚市场。这不是我们所说的,而是通过我们推向市场的产品来证明这一点,”集团公共关系和企业传播经理 Chloe Fraser 说。

“我们确实有一个雄心勃勃的五年计划,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真正瞄准前十名,”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凯特吉利斯说。

“但我们所拥有的是一种对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具有可持续性的模型,并且我们能够将其推向市场。

“我们与经销商网络密切合作,让他们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但我们还需要确保我们有正确的销量水平,以使他们的业务取得成功。”

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打算在明年有针对性地增加其营销支出。例如,它将在墨尔本国际花卉园艺展上推广其车辆。

“当我们进入明年时,你会特别发现,你会发现更多的存在,更多的投资,真的,在标致和雪铁龙的一天结束时。真正指定我们所追求的客户和目标受众,”吉利斯女士说。

它有助于品牌推广新鲜产品。

C5 X刚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而更新的C5 Aircross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

该品牌在去年年底将C4铭牌重新引入澳大利亚,推出了一款新的高乘掀背车,而在欧洲提供的电动版——称为 e-C4——仍在评估中,但看起来“有利于”在当地推出.

“完全电动汽车可能仍然有点犹豫;PHEV 确实提供了替代方案,但现在的汽油发动机也提供了替代方案。两三年后的样子将成为客户旅程的一部分,”吉利斯女士说,并指出雪铁龙正像其姊妹品牌标致一样踏上电气化之旅。

雪铁龙上个月仅售出七辆汽车,比劳斯莱斯少一辆,在销量排行榜上仅高于克莱斯勒。但同为 Stellantis 的品牌已从澳大利亚撤出,单辆 300 辆轿车可能是最后一次售出。

到 9 月底,雪铁龙的销量为 204 辆。它今年迄今上涨了 114.7%,并且看起来将避免在 2020 年和 2021 年重演其可耻的表现,当时它的销量被法拉利和其他异国品牌超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