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向租赁公司Sixt出售10万辆电动汽车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巨头比亚迪已与德国汽车租赁公司Sixt达成协议,从现在到2028 年销售约 100,000 辆电动汽车。这笔交易的重点是欧洲,比亚迪

中国电动汽车巨头比亚迪已与德国汽车租赁公司Sixt达成协议,从现在到2028 年销售约 100,000 辆电动汽车。

这笔交易的重点是欧洲,比亚迪正在大力扩大其业务,今年推出了几款车型。这笔交易代表了该公司被广泛视为特斯拉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关键交易量。

第一步将涉及 Sixt在 2022 年底之前购买“数千辆”比亚迪 Atto 3s——一种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并在此进行审查的车辆——用于在德国、法国、荷兰和英国的租赁车队。

但这一初始订单只是更广泛协议的“第一步”,该协议设想在未来六年内再购买约 100,000 辆电动汽车。

Sixt 表示,它希望其在欧洲的机队到 2030 年实现 70% 到 90% 的“电气化”,涵盖一系列制造商和车型。

比亚迪和Sixt表示,他们将“在全球不同地区探索潜在的合作机会”。Sixt 在澳大利亚有市场,所以请注意这个空间……

比亚迪和 Sixt 的交易象征着汽车界更广泛的趋势,原始设备制造商与租赁公司签署了大型电动汽车供应协议。除了产生销售外,它还增加了座位,作为促销工具。

例如,Polestar 和 Hertz 达成了数万辆电动汽车的交易,其中一些是针对澳大利亚的,而同一家租赁公司还购买了 175,000 辆通用汽车电动汽车。

比亚迪欧洲与国际合作部负责人迈克尔舒表示,Sixt 是“比亚迪非常重要的关键合作伙伴,因为我们迈出了进入租赁市场的第一步”。

“......对于比亚迪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提供了更多的准入和更多的选择,”他补充道。

Sixt 首席商务官 Vinzenz Pflanz 称这笔交易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兑现了我们将更多电动汽车上路的承诺。我们非常期待与比亚迪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