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制造商富士康展示制造的卡车

导读 如果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变成了苹果卡车怎么办?为苹果生产 iPhone 和 iPad 的公司富士康公布了一款计划在制造的电动皮卡这家技术合同制

如果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变成了苹果卡车怎么办?

为苹果生产 iPhone 和 iPad 的公司富士康公布了一款计划在制造的电动皮卡

这家技术合同制造商在俄亥俄州洛兹敦拥有一家工厂,计划在那里为自己和其他希望获得该平台许可的公司制造一系列电动汽车。

皮卡的全部细节尚未公布,但它是一辆中型卡车,类似于雪佛兰 Canyon 或电动 Rivian R1T,可容纳 5 人。

富士康确实表示该车将能够拖曳高达 6,600 磅的重量并承载高达 2,200 磅的重量,但其动力和续驶里程并未公布。

正如平板电脑制造商所期望的那样,Model V 有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上只有一个控制旋钮。

它还配备了侧视摄像头,可将图像显示在驾驶员面前的屏幕上,而不是镜子上。这项技术在尚未获得法律许可,但已获准在其他国家使用。

该公司表示:“整体体验适合所有类型的司机,无论他们的旅程是穿越城市社区还是崎岖的户外。”

生产时间表尚未公布,但 Lordstown 工厂已经生产了 Lordstown Motors Endurance 皮卡,并将于 2024 年开始生产 Fisker Pear 紧凑型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