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恢复这一老派功能因为客户不满意

导读 你可以触摸它,但不是每个人都想要。大众汽车最近的一些车型的内饰已经从旋钮和按钮越来越多地转向齐平的触摸屏和电容式触摸感应控制表面,

你可以触摸它,但不是每个人都想要。

大众汽车最近的一些车型的内饰已经从旋钮和按钮越来越多地转向齐平的触摸屏和电容式触摸感应控制表面,但潮流可能很快就会倒退。

电动大众 ID.4 SUV 和最新的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都主要依赖于新奇的技术,这与该品牌以前具有更多触觉输入的车型截然不同。

Fox News Digital对 Volkswagen Golf R 的评论强调了使用一些基于触摸的控件的困难,包括方向盘上的控件,而且我们显然不是唯一的。

大众乘用车负责人 Thomas Schäfer在 LinkedIn 的一篇帖子中透露,该品牌即将向电动汽车转型,“我们正在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和设计,并在操作我们的车辆时创造新的简单性。例如,我们正在恢复推动力-按钮式方向盘!这就是客户对大众汽车的期望。”

在关于品牌未来计划的更广泛的声明中,这是一个有趣的内容,但 Schäfer 明确表示,大众在车主满意度方面看到了大局。

“我们的目标: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领域最令人向往的品牌!除了使技术大众化之外,这首先意味着:为人们带来情感并在各个方面履行大众对客户的承诺,”

大众的所有新车型或重新设计的车型都没有做出改变。

该品牌的新入门级车型 Taos SUV具有方向盘上的可点击按钮和带有旋钮和按钮的中控台,用于大多数主要功能。

Schäfer 没有说哪款车型会首先带回按钮,但高尔夫很快就会更新,并计划到 2026 年在全球推出 10 款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