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 年内您将有更多新的斯巴鲁 Solterra EV 可供选择

导读 由于 6 月份的召回, 2023 年斯巴鲁 Solterra 被推迟,但全新的电动紧凑型 SUV 现在正在路上。一份报告显示,丰田终于找到了解决从

由于 6 月份的召回, 2023 年斯巴鲁 Solterra 被推迟,但全新的电动紧凑型 SUV 现在正在路上。一份报告显示,丰田终于找到了解决从 Solterra 及其双胞胎 bZ4X 脱落的车轮的问题。

《汽车新闻》的一份新报道称,丰田正在考虑从 2025 年开始增加其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池电动汽车的产量。三位与丰田关系密切且了解开发计划的消息人士匿名接受《汽车新闻》采访,因为该信息未公开.

该报告称,丰田将提高 bZ4X 的产量,增加的产量还将包括在丰田总部附近的元町工厂的共享生产线上生产的斯巴鲁 Solterra。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将 bZ4X 电动紧凑型 SUV 的产量从目前每月 1,000 多辆汽车的产量提高 6 到 12 倍。该报告没有说明斯巴鲁 Solterra 全电动车型的产量会增加多少。

2023斯巴鲁索尔特拉

汽车新闻称,“当前和潜在的生产数量都包括在同一平台上制造的斯巴鲁 Solterra。” 三位消息人士称,丰田计划在其总部附近的另一家工厂高冈工厂为这两款电动 SUV 增加另一条生产线。

斯巴鲁计划 2022 年在美国销售约 6,000 辆 Solterra 电动汽车,预计 2023 年产能将增加。为美国零售商分配的 Solterra 全部售罄,客户现在必须等待 2024 年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