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沃斯堡企业家与RNR Tire Express达成6单元特许经营协议

导读 RNR轮胎快递(RNR) 是发展最快的轮胎和定制车轮特许经营商,最近敲定了一项包含 6 个单位的特许经营协议,以在整个过程中推广屡获殊荣的

RNR轮胎快递(RNR) 是发展最快的轮胎和定制车轮特许经营商,最近敲定了一项包含 6 个单位的特许经营协议,以在整个过程中推广屡获殊荣的概念未来5年的市场。这些新门店将由拥有 15 年特许经营经验的克拉克家族拥有和经营,预计将在 2023 年 5 月之前开设第一家门店。

克拉克家族决定投资 RNR 轮胎快递,以此将他们对汽车行业的热情与对独立企业所有权的渴望结合起来。在得知 RNR 能够负担得起这样的机会后,笔下最终将特许经营权带到了达拉斯/沃斯堡,这是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次。

对于克拉克和社区来说,这项努力来得正是时候,因为他们期待以可承受的价格为达拉斯/沃斯堡及周边地区的居民提供优质轮胎和定制车轮。如今,消费者在大多数经济市场上都看不到太多东西。

“将首个 RNR 轮胎快车带到达拉斯/沃斯堡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世界,因为居民最终将有一个地方可以去追求质量、可及性和可负担性,”克拉克斯说。“当我们第一次与 RNR 的团队交谈时,我们被它的结构和对特许经营商的奉献精神所吸引,这将转化为为我们当地社区提供难忘的体验。”

RNR于 2000 年由出租自有老手拉里·萨顿 (Larry Sutton) 创立,凭借其适合每位客户预算的便捷、无忧付款计划,在轮胎和车轮行业开辟了独特的利基市场。RNR 为不断增长的服务不足的消费者市场提供并专业安装高品质轮胎和定制车轮,并建立了一种商业模式,允许客户以他们负担得起的每周或每月计划还清名牌轮胎和车轮。

“随着 RNR 品牌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在市场上发展,我们完全期望改变公众在我们领域的卓越标准,” RNR Tire Expres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顿说。“更重要的是,克拉克家族在这些最初的 RNR 场馆中所取得的成功将为周边地区提供进一步的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