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格蒂开设车库+社交棕榈滩扩大南佛罗里达州的汽车文化俱乐部网络

导读 今天,哈格蒂宣布扩大其全国高级会所和汽车存放设施网络,并开设了哈格蒂车库+ 社交棕榈滩。Garage + Social 以德尔雷海滩和迈阿密的现

今天,哈格蒂宣布扩大其全国高级会所和汽车存放设施网络,并开设了哈格蒂车库+ 社交棕榈滩。Garage + Social 以德尔雷海滩和迈阿密的现有地点为基础,为南佛罗里达州的汽车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俱乐部会所和存储设施

Garage + Social Palm Beach 提供气候控制存储,可存放多达 450 辆经典、收藏和异国情调的汽车和摩托车,此外还提供维护、细节和礼宾服务。该设施还设有一个配备豪华设施的俱乐部会所,为会员提供与其他爱好者共度时光的社交空间。

“南佛罗里达州拥有如此充满活力和引人入胜的汽车文化,” Hagerty Garage + Social 董事总经理John Belniak说。“凭借我们在棕榈滩的新位置,我们现在拥有三个不同的设施,既提供奢华的服务,又是汽车爱好者的聚集地。”

Garage + Social Palm Beach 拥有超过 50,000 平方英尺的存储、社交和会议空间供会员聚会,是汽车社区聚会、享受现场活动和参与驾驶活动的场所。Garage + Social Palm Beach 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 3215 S. Dixie Highway,之前自 1998 年起作为棕榈滩车库运营。

棕榈滩的位置与 Garage + Social Miami 和 Garage + Social Delray Beach 相得益彰。Garage + Social Miami 提供俱乐部会所、会员服务和体验,以及可容纳 250 辆车的气候控制、无尘存储。Garage + Social Miami 位于小河区,毗邻上东区 355 NE 71st Street。Garage + Social Delray Beach 在位于 777 S. Congress Avenue 的 58,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内存储超过 225 辆汽车,靠近Delray Beach市中心,距离 95 号公路仅数分钟路程。

全国九个车库 + 社交场所每周 7 天开放,有预约的会员可以全天候使用。Garage + Social 设施位于西雅图、芝加哥、多伦多、贝德福德山(纽约州)、德尔雷海滩、迈阿密、棕榈滩、卡尔弗城(加利福尼亚州)和范奈斯(加利福尼亚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