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漫威影业的黑豹永远的瓦坎达首映式上为红地毯通电

导读 雷克萨斯 (Lexus) 昨晚为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首映,漫威影业的黑豹:永远的瓦坎达在红地毯上亮相。这家豪华汽车品牌迎来了演员、名人和贵

雷克萨斯 (Lexus) 昨晚为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首映,漫威影业的“黑豹:永远的瓦坎达”在红地毯上亮相。这家豪华汽车品牌迎来了演员、名人和贵宾,他们在全新的2023 雷克萨斯 RX 500h前合影留念。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经过定制包装,以向新电影致敬,引擎盖上配有黑豹爪贴花。汽车后面是一个 LED 屏幕,上面有雷克萨斯的独家剪辑。这是该奢侈品牌第三次与漫威影业合作。

Danai Gurira是“黑豹:永远的瓦坎达”的明星之一,她在红地毯上和雷克萨斯激活时摆姿势拍照时令人惊叹。Gurira 的角色“Okoye”也出现在该奢侈品牌最新的商业广告“ An Electric Future ”中,该广告本月早些时候首播,采用全新的全电动雷克萨斯 RZ 450e。

在雷克萨斯活动中拍摄的其他名人:Sheryl Lee Ralph、Mitzi Mabel Cadena、Boris Kojoe 和儿子、Nicolas Neruda Kodjoe、Michael Ealy和他的儿子、Daymond John、WNBA 球员和姐妹、Nneka Ogwumike和 Chiney Ogwumike 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