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Incorporated参加GabelliFunds第46届年度汽车研讨会

导读 Dana Incorporated (NYSE: DAN ) 今天宣布,它将参加2022 年 10 月 31 日举行的第 46 届 Gabelli Funds 年度汽车研讨会。从

Dana Incorporated (NYSE: DAN ) 今天宣布,它将参加2022 年 10 月 31 日举行的第 46 届 Gabelli Funds 年度汽车研讨会。从太平洋夏令时间上午 11:30(东部夏令时间上午 8:30)开始,Dana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将简要介绍公司并回答问题,时间约为 30 分钟。

关于德纳公司

Dana 是设计和制造高效推进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这些解决方案为全球所有移动市场的车辆和机器提供动力。该公司正在通过其传统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塑造可持续发展,该解决方案为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提供驱动和运动系统;电动技术,包括软件和控制;以及热、密封和数字解决方案。

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莫米,报告称,2021 年的销售额为 89 亿美元,在六大洲的 31 个国家拥有 40,000 名员工。Dana 成立于 1904 年,因其对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的重视而被《新闻周刊》评为“2022 年最负责任的公司”之一。公司以高绩效文化为驱动力,专注于重视他人、激发创新、负责任地成长和共赢,从而赢得全球认可,成为顶级雇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