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系统设计和Alvier Mechatronics建立联合运营协议

导读 Drive System Design (DSD) 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气化推进系统快速工程和开发的公司,而 Alvier Mechatronics 是一家在先进材料方面具有

Drive System Design (DSD) 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气化推进系统快速工程和开发的公司,而 Alvier Mechatronics 是一家在先进材料方面具有特殊能力的工程服务公司和可持续大批量应用的生产方法正在联手为移动行业提供工程服务,以支持汽车、商用车、非公路、船舶和航空航天应用的可持续电气化推进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签署了一项联合运营协议,将 DSD 在全电气化推进系统设计(包括模拟、原型制作和验证)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Alvier Mechatronics 在粉末冶金和电磁设计方面的行业领先能力相结合。此次合作将开启电气化系统开发的重大改进,并为行业带来创新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

通过结合冶金和电磁开发阶段并缩短原型交付时间,加快上市速度。

二氧化碳使用的可持续性改进,导致开发过程中的整体减少,以补充两家公司在系统运行期间减少二氧化碳产生的能力。

来自Höganäs AB、DSD 和 Alvier Mechatronics的综合经验和资源的专业知识。

“这次合作将利用每家公司的综合技能和能力,以令人兴奋的方式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提供服务,”Alvier Mechatronics 首席执行官 Daniel Hervén 说。

“与 Alvier Mechatronics 合作对于 DSD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使其对推动一系列关键行业的可持续电气化推进的贡献多样化,” DSD 董事总经理Mark Findlay说。“这是一家在业内具有值得信赖的能力的公司,我们期待着推动可持续电气化的界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