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o宣布与BrightDrop合作为最后一英里的商业车队客户带来先进的安全技术

导读 今天,为商业车队和汽车行业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安全技术的领先提供商Nauto®宣布与 BrightDrop合作,该公司专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脱

今天,为商业车队和汽车行业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安全技术的领先提供商Nauto®宣布与 BrightDrop合作,该公司专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脱碳,为商业车队客户提供 Nauto 屡获殊荣的预测性 AI 安全服务。通过此次合作,BrightDrop 的商业车队客户现在可以选择添加 Nauto 的预测性 AI 安全解决方案,以帮助提高驾驶员安全性能、减少碰撞损失并挽救生命。

此次合作展示了 Nauto 实时人工智能的增长势头,通常可以在几周内将危险驾驶和分心驾驶减少 60%-80%,而无需经理干预。在车队行业中,Nauto 正在推动高水平的投资回报率,在许多不同的车辆尺寸和类型、地理和垂直领域,碰撞减少了 50% 至 80%。安全是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的一个严重问题,这与其他驾驶环境不同,因为驾驶员必须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住宅区和拥挤的停车情况等多变的情况下频繁执行高风险的启动、停止和倒车操作。

BrightDrop 首席营收官史蒂夫·霍尼亚克 ( Steve Hornyak ) 表示:“我们正处于商用车行业的一个转折点,它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改用电动车队也很经济。” “BrightDrop 的电动送货车已经可以为车队所有者节省数千美元的运营成本。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利用 Nauto 的预警警报,该警报可以转化为驾驶员反应的关键额外秒数,有助于避免碰撞并减少他们所产生的成本。”

BrightDrop 提供完整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电动送货车、电动推车和旨在使最后一英里交付更智能、更安全和更高效的软件。BrightDrop 于 2021 年推出,已经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签订了协议。

“我们与 BrightDrop 的合作在多个方面都具有开创性。他们在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的创新车辆和与蓝筹公司的部署,以在拥挤的城市环境中的道路复杂性和高碰撞率而闻名,促使车队行业思考如何Nauto 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在碰撞发生之前预防碰撞来显着降低风险,” Nauto 首席执行官Stefan Heck说。“对于驾驶员而言,接收高度准确的预警可以建立信任,Nauto 是一位有效且可靠的副驾驶,尊重他们的隐私需求。现在,车队可以使用一个组合解决方案在零排放和零碰撞伤害目标上取得进展"

Nauto 的 AI 解决方案经过超过 17 亿英里的 AI 处理驾驶里程训练并被世界顶级商业车队选中,已证明其能够以高达 99% 的准确率提供预防性警告,并在短短几周内显着减少危险驾驶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