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对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鼓励与初创企业结盟

导读 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到自动驾驶 (AD) 的过渡鼓励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与初创企业合作开发硬件和软件功能。Frost & Sulliva

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到自动驾驶 (AD) 的过渡鼓励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与初创企业合作开发硬件和软件功能。Frost & Sullivan 最近的分析发现,汽车工程师协会 (SAE) 2 级 (L2) 及以上自动功能的广泛采用促使 OEM 与多个技术参与者和初创企业合作,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2 级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部分自动化,可协助驾驶员加速、转向和制动,并可在特定条件下控制车辆。此外,汽车行业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与互联、自主、共享、

Frost & Sullivan 移动研究分析师 Deexeta Mohan Kumar表示:“汽车行业价值链正在从传统的金字塔形结构转变为扁平结构。“此外,技术开发人员正在与 OEM 和分层供应商合作,开发、验证、提供 AD 功能并将其集成到车辆平台中。”

Mohan Kumar补充说:“交通拥堵、排放以及客户对车辆便利功能的偏好转变等因素正在扰乱汽车系统的技术进步。这一趋势正在推动技术参与者和 OEM 部署便利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以及 L2 和 L2+ 驾驶汽车作为可选捆绑包。”

为了利用汽车领域从 ADAS 到 AD 的转变,初创企业和 OEM 应专注于:

高效且 可扩展的软件和硬件架构,可以通过软件更新以较低或不增加额外成本来提供额外的功能。

高精度传感的基础技术 和成本竞争力,这将是初创企业的差异化因素。

硬件和软件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之间的合作,以开发破坏不断发展的格局的价值主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