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商用车辆车队管理系统市场将增长81.6亿美元

导读 根据Technavio 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商用车队管理系统市场预计在 2021-2026 年期间将增长 81 6亿美元。根据 Technavio 的说法,360

根据Technavio 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商用车队管理系统市场预计在 2021-2026 年期间将增长 81.6亿美元。根据 Technavio 的说法,360 度车队管理系统 (FMS) 的日益普及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

车队运营商面临的巨大成本压力是推动商用车队管理系统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由于燃油价格波动和车队运营效率低下带来的成本压力增加,车队运营商面临着一个重大问题。因此,他们正在实施成本优化技术。

改进的传输技术和设计 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里程。每个组件收集的数据将成为改善组件设计参数的重要信息来源,因为 FMS 有助于对车辆组件进行远程监控。

然而,由于 FMS 的高成本,商用车队管理系统市场将面临重大障碍。FMS 的初始设置费用包括许可证、设置和安装费用以及定制和系统集成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