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master聘请了MattChristopher作为他们新的中北部地区销售代表

导读 以在印第安纳州东北部生产制造的UTV 而闻名的 Landmaster 公司宣布,他们已聘请马特·克里斯托弗 (Matt Christopher ) 作为新的中北

以在印第安纳州东北部生产制造的UTV 而闻名的 Landmaster 公司宣布,他们已聘请马特·克里斯托弗 (Matt Christopher ) 作为新的中北部地区销售代表。这是 Landmaster 在过去 30 天内聘请的第二位新销售代表。Matt 从事动力运动行业 14 年,覆盖各个地区

“最近,我担任地区销售经理,负责太平洋西北部地区。在此之前,我在中西部的一家 Marine/Powersports 经销商工作了 8 年。现在,我很高兴能搬回我的家乡明尼苏达州与 Landmaster 一起担任 RSM 的新角色,”马特克里斯托弗说。

Matt 于2022 年 10 月 3 日正式加入 Landmaster 。在开始中北部地区之前,马特将在 Landmaster 生产工厂接受数周的广泛销售培训和动手产品培训。

“加入 Landmaster 团队以及组成这个品牌的优秀产品和人员让我感到无比兴奋。我期待 Landmaster 在中北部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马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