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汽车美容业务的兴起汽车护理产品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20亿美元

导读 汽车美容业务和服务的兴起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汽车护理产品市场的发展。汽车美容是指清洁车辆并将其恢复到新的状态。最基本的汽车细节选择

汽车美容业务和服务的兴起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汽车护理产品市场的发展。汽车美容是指清洁车辆并将其恢复到新的状态。最基本的汽车细节选择包括外部清洗和打蜡、内部吸尘、窗户清洁、表面抛光和其他需要汽车护理产品的任务。例如,根据行业研究提供商 IBISWorld 的数据,截至 2022 年,有 67,163 家洗车和美容业务,比 2021 年增长 1.7%。因此,不断增长的汽车美容业务和服务将促进汽车护理产品市场。

全球汽车护理产品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 年的90.4 亿美元增长到 2022 年的94.9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4.92%。全球汽车护理产品市场预计将在 2026 年达到124.7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7.06%。

亚太地区是汽车护理产品市场最大的地区,2021年价值43.1 亿美元。亚太地区的汽车护理产品市场受到可支配收入增长的支持。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得益于中国GDP 的增长。

2021年3M公司在汽车护理产品市场占有最大份额

3M公司是2021年汽车护理产品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市场份额为5.31%。3M 的增长战略侧重于通过推出新产品来加强其在各个地区的业务运营。例如,2021 年 11 月,该公司的子公司3M India推出了3M Ceramic Coating,这是一种针对油漆和汽车行业的处理方法。3M陶瓷涂层采用先进的技术开发,可提供优质的表面处理、强大的保护以及更简单的汽车保养程序和最少的维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