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与设计师哈里斯里德合作

导读 雷克萨斯与以挑战期望而闻名的著名时装设计师哈里斯·里德( Harris Reed ) 合作,重新设计了《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中的

雷克萨斯与以挑战期望而闻名的著名时装设计师哈里斯·里德( Harris Reed ) 合作,重新设计了《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 中的偶像——多萝西 (Dorothy) 的红宝石色拖鞋。“Ruby Red Rims”昨晚在纽约W 杂志星光熠熠的 50周年庆典。

在华纳兄弟消费品公司的许可下,这一概念庆祝了该汽车制造商对其最畅销、最具标志性的全新 2023 雷克萨斯 RX的大胆重新设计。这是车辆发布活动的延伸,它提醒我们永远不要失去对有史以来最着名电影之一的现代诠释。如果在《绿野仙踪》中,多萝西无视“走黄砖路”的建议,而是选择了一条人迹罕至的路呢?

凭借“Ruby Red Rims”,Harris Reed和雷克萨斯将 RX 展示为激励驾驶员摆脱常规的终极工具。作为 W 50 周年庆典的官方用车, “Ruby Red Rims”RX 驻扎在活动入口处,迎接数十年来登上 W 封面的时尚偶像、名人和名人,为“红宝石红圈”定下基调70 年代主题的狂欢。

“作为一名性别流动设计师,我总是因为选择少有人走的路而受到鼓舞和启发,”哈里斯·里德说。“凭借雷克萨斯 RX 的大胆新设计和好莱坞经典电影《绿野仙踪》,我从选择自己的道路并沿着红砖路踏上新旅程的字面解释中汲取灵感,向这部电影的标志性红宝石拖鞋和我自己的设计。”

在创作“Ruby Red Rims”时,Reed 从他最近 2023 年春季成衣系列中的两顶标志性帽子中汲取灵感。轮辋的背面由实心铝制成,并具有光泽密封的闪光。中间是红宝石核心和雷克萨斯标志,镶嵌在抛光的红宝石红色中,由 LED 灯驱动,使它们栩栩如生。脚蹼从不同角度展现红宝石色,营造出神奇时刻,彰显鞋履和轮圈的标志性力量。戏剧性的颜色变化标志着世界之间的过渡,让观众沉浸在旅程中。

“以‘绿野仙踪’作为我们全新 RX 发射点的基础,我们对将车轮连接到 Dorothy 的红宝石红拖鞋的可能性感到兴奋。‘红宝石红轮辋’的最终设计和深思熟虑的诠释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雷克萨斯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说。“我们感谢无与伦比的开拓性设计师Harris Reed,他帮助我们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重新设计了这款红宝石拖鞋,以庆祝 W 里程碑式的 50 周年庆典。”

“Ruby Red Rims”RX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在全国范围内额外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