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全球焊接材料行业预计将达到49亿美元

导读 按类型(含铅、无铅)、产品(棒材、线材、焊膏、助焊剂)、工艺(波峰 回流焊、丝网印刷、机器人、激光)、最终用途行业(消费电子、汽车、工业)

按类型(含铅、无铅)、产品(棒材、线材、焊膏、助焊剂)、工艺(波峰/回流焊、丝网印刷、机器人、激光)、最终用途行业(消费电子、汽车、工业)和地区- 到 2027 年的全球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 的产品中。

全球焊料市场预计将从2022 年的41 亿美元增长到 2027 年的49 亿美元,2022 年至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8%。焊料市场的增长归因于消费电子产品的高需求,汽车等行业。

焊条板块将成为焊锡材料的最大产品

与焊锡丝手工焊接相比,将焊条熔化到焊锡锅中是一种更快、更自动化的焊接方法。具有产生波峰的泵的焊锡锅称为波峰焊机、焊料喷泉或选择性焊料机。焊锡条用于各种应用,包括高科技电子产品和印刷电路板。

在预测期内,汽车将成为第二大细分市场

焊接材料用于电枢、散热器、线束、汽车电气系统和汽车行业所需的其他部件。强合金通常用于该行业。焊接材料不仅用于新车组装,还用于车辆中损坏的电子元件的维修和返工。

欧洲将成为第二大焊料市场

新兴欧洲是焊料材料的第二大市场,按价值计算,2021 年的份额为 16.8%。汉高(德国)是欧洲地区乃至全球焊料材料的领导者。欧洲汽车行业正在提出一项计划,其中包括 25 项行动,以支持该行业和该地区经济的强劲复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