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揭示定制反叛拉力赛圣克鲁斯

导读 在 Rebelle Rally 拉力赛开始前两天,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 Brute Squad 的 2022 Santa Cruz Sport Adventure Vehicle 的涂装方

在 Rebelle Rally 拉力赛开始前两天,现代汽车公司公布了 Brute Squad 的 2022 Santa Cruz Sport Adventure Vehicle 的涂装方案。这辆装备特殊的现代圣克鲁斯将参加第七届年度反叛拉力赛,这是一项全女性的越野导航挑战赛,从10 月 6 日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沙漠中举行。特殊的Santa Cruz将由汽车作家Jill Ciminillo和Kristin Shaw驾驶,他们将他们的团队命名为 Brute Squad。

在 Rebelle Rally 拉力赛开始前两天,现代公布了 Brute Squad 的 2022 Santa Cruz 的涂装方案

涂装方案由现代设计北美设计师Brad Arnold(他是Santa Cruz的外观设计经理)和高级平面设计师Matt Marble在加利福尼亚设计。Marble 和 Arnold 将加州冲浪生活方式与定制头巾的主题融合在一起,为 Rebelle Rally Santa Cruz 油漆方案创造了越野外观。拉力赛涂装还感谢以下赞助商帮助 Shaw 和 Ciminillo 在八天内完成了这项具有挑战性的赛事。

玻色

飞劲轮胎

拉力创新

齿轮越野车轮

特鲁克斯

她购买旅行

Rebelle Rally Santa Cruz 进行了最少的修改,包括越野轮胎、防滑板和举升套件。修改由现代汽车模型线工程师埃里克巴克斯顿领导。

越野驾驶可能很危险,现代汽车公司鼓励驾驶员在越野条件下使用配备适当装备的车辆之前查阅其车主手册并采取适当的安全预防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