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确认行业领先的品牌展品选择和创纪录的室内外驾驶体验数量

导读 洛杉矶车展® 今天宣布,它已经确认了来自行业领先的全球汽车品牌的展品,以及创纪录的试车和试驾选择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气动力汽车的

洛杉矶车展® 今天宣布,它已经确认了来自行业领先的全球汽车品牌的展品,以及创纪录的试车和试驾选择电动、混合动力和燃气动力汽车的机会。

今年的 115周年庆典将于11 月 18 日至 27 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随后将于11 月 17 日 为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举办年度AutoMobility LA®聚会。

行业领先的品牌展品选择和创纪录的室内外驾驶体验数量。

阿尔法罗密欧、阿斯顿马丁、Charge Cars、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ElectraMeccanica、菲亚特、福特、创世纪、GMC、本田、悍马、现代、INDI EV、捷豹、吉普、起亚、路虎, 雷克萨斯,林肯, 马自达, 日产, 保时捷, Ram, Subaru, Supernal (Advanced Air Mobility), 丰田, VinFast, Volkswagen 和 Volvo。

洛杉矶车展将为客人提供一个非凡的机会,让他们在一个地方体验和比较最多的品牌。由于展会历史上最大的室内和室外驾驶体验选择,与会者将获得前所未有的试驾和骑行机会。

对于喜欢冒险的观众,Camp Jeep、Ford Bronco Built Wild 和 Ram Truck Territory 将呈现令人心跳加速的骑行体验。在会议中心外,阿尔法罗密欧、道奇、菲亚特、福特、吉普、拉姆、斯巴鲁、丰田和大众将提供街头试驾服务。

福特、现代和日产将在室内提供封闭式 EV 试驾赛道,这凸显了加州在该国电动汽车保有量方面的领先地位。此外,洛杉矶车展将提供由 Electrify America 和 LADWP 赞助的户外 EV 测试赛道,其中将展出起亚、保时捷、VinFast 和大众汽车的车型,其他品牌将很快公布。

洛杉矶车展总裁Terri Toennies表示: “随着电气化继续走在汽车领域的前沿,其影响将在整个会议中心的主要展厅、走廊和展示中显而易见。 ” “今年的展会将提供丰富的景点,展示这项新兴技术如何继续建立其存在。”

总共将使用超过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空间,为汽车购物者和希望接触他们的汽车品牌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

体验洛杉矶车展将超越汽车、跨界车、SUV 和卡车,让与会者近距离了解城市空中交通、电动踏板车、电动自行车等领域的最新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