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热塑性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将达到626.2亿美元

导读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30 年,全球热塑性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26 2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 的一份新报告,到 2030 年,全球热塑性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626.2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8%, Inc.这一增长可归因于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以及建筑行业的指数增长。热塑性复合材料用于住宅建筑、基础设施和供水设施的建设。优异的强度、韧性以及可回收和改造的能力等特性使热塑性复合材料成为制造建筑应用的理想选择。

报告中的主要行业见解和发现:

聚醚醚酮 (PEEK) 热塑性复合材料树脂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显着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种树脂用于航空航天、生物医学、高温电气、结构和汽车等应用,并有助于制造轻质和坚固的零件。

玻璃部分在 2021 年占据了最大的收入份额。该产品被广泛用于生产热塑性复合材料,因为与碳纤维相比,它被认为更具成本效益。

玻璃纤维是一种纤维增强聚合物复合材料,具有低密度、易加工、高强度等特性。玻璃纤维基热塑性复合材料广泛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建筑和体育用品。

运输应用领域在 2021 年主导了整个行业。热塑性复合材料在汽车、卡车、拖车、公共汽车、火车、地铁和摩托车中都有应用。

这些行业利用热塑性复合材料制造坚固和轻质的部件,以取代金属的使用。该材料具有金属的刚度和强度,但相对较轻,有助于制造轻质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