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 FlyingJ揭晓2022年公路勇士

导读 PilotFlyingJ 今天公布了年度公路勇士竞赛的获胜者,该竞赛旨在表彰专业卡车司机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承诺和牺牲让继续前进。在审查了数

PilotFlyingJ 今天公布了年度公路勇士竞赛的获胜者,该竞赛旨在表彰专业卡车司机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承诺和牺牲让继续前进。

在审查了数千个应得的提名之后,今年15,000 美元的大奖得主是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大卫斯威特曼,而10,000 美元的第二名得主是北卡罗来纳州贝柳斯溪的杰弗里托马斯。受到今年收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的启发,Pilot Flying J 在比赛历史上首次确定并列第三,选择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Greg Hepner和佐治亚州Tignal的Ron Rigdon,每人赢得5,000 美元。

Pilot Flying J 的首席运营商Jason Nordin表示:“能够通过我们的年度公路勇士大赛回馈职业车手并聆听他们的精彩故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感谢所有的职业车手,他们喜欢我们的获奖者,代表着卡车运输的心、决心和弹性。祝贺大卫、杰弗里、格雷格和罗恩成为今年的获奖者——我们感谢您提供数百万英里的安全里程,感谢您成为我们行业令人难以置信的管理者,以及您以多种方式致力于为我们的国家服务。”

大奖得主斯威特曼是一名退伍军人,拥有超过 50 年和 500 万英里的驾驶经验。他将他的卡车出租给 Bennett Truck Transport,作为音乐会、舞台活动和设备搬运的动力搬运工。20 多年来,他还一直是各种货运出版物的特约作家和编辑。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斯威特曼继续帮助建立食品银行,为急救医院运送发电机,并在南部发生多起自然灾害后帮助联邦应急管理局移动发电机、淋浴器和水处理装置。

“大卫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拥有一套巨大的核心价值观,同时始终具有安全意识。很少有司机不仅具备他的素质,而且在路上安全驾驶超过一百万英里。我们非常幸运Bennett DriveAway 总裁Tom Woodall说。

Sweetman 也是最早的Trucker Buddy专业卡车司机志愿者之一,与教室合作帮助教育各地的年轻学生。通过阅读、写作和指导,斯威特曼和其他人通过道路故事帮助鼓励未来的职业司机,并展示卡车运输对经济和我们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这个项目的一大优点是,它给了我们这些在全国旅行的人们一个机会,不仅可以分享我们所做的事情,还可以教学童,他们可能从未离开过家乡,超市里的农产品来自,它来自卡车,”斯威特曼说。

为了表彰他的贡献并进一步推动 Trucker Buddy 的出色工作,Pilot Company 在 Bennett Family of Companies 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让 Sweetman 感到惊讶,他代表他向该组织捐款15,000 美元。

“当Gary King启动该计划时, David 是 Trucker Buddy 的创始司机,30 多年来,他一直向学生展示卡车运输行业的正面形象,”助理财务主管兼 Trucker Buddy 前执行董事Randy Schwartzenburg说。“我们感谢Bennett和 Pilot 等公司与我们合作,鼓励年轻学生在学校取得优异成绩,并通过卡车司机的视角将教育从道路带到课堂。”

Pilot Flying J 的第二名 Road Warrior 冠军Jeffrey Thomas是 Joly American Enterprises, LLC 的独立所有者运营商,他是拥有超过 35 年经验的海军陆战队老兵和驾驶员培训师。第三名的获得者格雷格·赫普纳 ( Greg Hepner ) 已经在 38 个州、17 个国家和三个战区驾驶过 30 年和超过 300 万英里的无事故里程,目前为 Tidewater Transit Company 开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