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2年汽车行业的使用量增加将推动工业V型皮带市场达到17.002亿美元

导读 预计2032 年全球工业 V 型皮带市场价值将达到17 002 亿美元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市场将以3 2 % 的休眠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预计2032 年全球工业 V 型皮带市场价值将达到17.002 亿美元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市场将以3.2 % 的休眠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到2022年底,目标市场预计将达到12.408亿美元 。由于其节能特性,工业V带在汽车、建筑、包装、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的需求量很大。

工业 V 型皮带最常用于速度因机器驱动中的变化负载而不同的空间中。这些被称为可调节速度带,用于具有无限可变传动比的机器。这些可调速皮带是工业 V 型皮带类别的一部分,也有助于整体市场增长。

由于更换活动的激增,工业 V 型皮带市场将见证全球需求的增长。然而,皮带传动的安装和调试是主要挑战。安装皮带时,安装张力至关重要。低张力会导致皮带打滑或损坏皮带齿,而高张力会导致过载,从而可能导致绳索、电机轴承和轴损坏。

在提供最大潜力方面,对齐也至关重要。为了避免这些与皮带安装和调试相关的挑战,工厂操作员必须进行频繁的维护操作。但许多设施在运营过程中最终要么修理要么更换这些产品。

由于这些皮带传动非常便宜,最终用户对更换它们更有信心。因此,皮带传动装置不断被更换。根据供应商的说法,已安装驱动器的定期维护工作也是主要的收入来源。所有这些因素共同预计将为全球工业 V 型带市场营造一个增长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