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汽车护理溶剂市场将达到20亿美元

导读 Allied 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类型划分的汽车护理溶剂市场(丙酮、矿物油精、甲苯、异丙醇、丙二醇等),作者:应用

Allied 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类型划分的汽车护理溶剂市场(丙酮、矿物油精、甲苯、异丙醇、丙二醇等),作者:应用(内部、外部),按最终用途(服务中心和车库、个人):2021-2031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根据该报告,2021 年全球汽车护理溶剂行业预计为 11 亿美元,预计到 2031 年将达到20 亿美元,从 2022 年到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6.3%。

市场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促进汽车清洁的严格政府法规、增加可支配收入以及客户对维修和保养活动的投资激增推动了全球汽车护理溶剂市场的增长。然而,化石燃料的使用和原油价格的波动阻碍了市场的增长。相反,汽车定制化趋势的兴起将为未来几年的市场参与者带来新的机遇。

2020年,亚太地区汽车护理溶剂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区域需求趋势和产品供应紧张以及下游对汽车护理溶剂的需求坚挺和上游成本走强。

到 2031 年丙二醇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

按类型划分,由于车主对保持汽车清洁的意识提高,预计丙二醇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6.8%。然而,丙酮部分在 2021 年占据最大份额,约占全球汽车护理溶剂市场的四分之一,预计将在整个预测期内继续保持主导地位。这是由于丙酮越来越多地用作汽车清洁、油漆修复、脱脂等的汽车护理溶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