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赞助EcoCAREV挑战赛以支持STEM教育和未来劳动力

导读 领先的出行供应商DENSO正在赞助EcoCAREV挑战赛,该挑战赛是先进车辆技术竞赛(AVTC)系列的一部分。这是电装第三次赞助AVTC活动。在为期四年

领先的出行供应商DENSO正在赞助EcoCAREV挑战赛,该挑战赛是先进车辆技术竞赛(AVTC)系列的一部分。这是电装第三次赞助AVTC活动。在为期四年的学生竞赛中,大学团队通过设计下一代电池电动汽车(BEV)并使用自动化和车联网(V2X)连接来实现节能和客户满意的功能。

这种形式让学生有机会亲身体验自动化、互联和电气化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定义汽车行业的未来,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并帮助提高机动性。

DENSO将提供金钱和实物捐赠作为其支持的一部分,包括:

电动发电机,实现车辆电气化的关键部件;

安全和电气化技术领域的技术支持;

职业指导;和

对学生报告和演示文稿的评估支持。

鼓励下一代问题解决者并将他们介绍给最新的汽车技术,推动了DENSO的两大事业:绿色——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以及安心——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安全和无缝的世界。

DENSO电气化系统工程总监JimHarkins表示:“优化社会运动方式需要创新技术,但更需要人——来自动态背景和新视角的人。”“这就是我们很高兴与EcoCAR合作的原因。它让DENSO有机会帮助将新人带入未来的劳动力队伍,它让学生有机会学习、成长和获得宝贵的经验。”

除了与EcoCAR合作,DENSO的慈善团体DENSO北美基金会(DNAF)还致力于帮助学生推进他们在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相关课程方面的教育。为此,该基金会向北美各地的学院和大学提供赠款,为学生提供提高技能和追求技术职业的机会。DNAF还提供救灾赠款,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以支持DENSO称之为家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