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途胜推出起价为277万卢比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正式在该国推出了新款第四代途胜SUV。全新的 2022 现代途胜的起价为 277 万卢比,前展厅价格为 343 9 万卢比。这款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正式在该国推出了新款第四代途胜SUV。全新的 2022 现代途胜的起价为 277 万卢比,前展厅价格为 343.9 万卢比。这款高级中型 SUV 的预订已经开放,象征性金额为 50,000 卢比,预计交付将很快开始。

新一代现代途胜在提供两种变体——白金和签名。虽然白金版的起价为 277 万卢比,但顶级规格的签名版的起价为 301.7 万卢比(不含展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途胜的顶级Signature内饰获得了Smart Sense技术,使其成为第一款获得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现代汽车。

为全新的现代途胜提供动力的是一款 2.0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54 马力和 192 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 6 速 AT。这款高级中型 SUV 还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84 马力和 416 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 8 速 AT。它还具有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多种驱动和地形模式。

功能方面,全新一代现代途胜配备全 LED 照明系统、双 10.25 英寸屏幕(一个用于具有 60 多种联网汽车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作数字仪表盘)、Bose 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环境照明等。它还具有 19 项 2 级 ADAS 功能。新款现代途胜将采用吉普指南针、雪铁龙 C5 Aircross、大众途观等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