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CX50荣获IIHS顶级安全选择+奖

导读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今天宣布,2023 款马自达 CX-50 跨界车已被添加到获得最高奖项 2022 TOP的马自达汽车名单中安全选择+。全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今天宣布,2023 款马自达 CX-50 跨界车已被添加到获得最高奖项 2022 TOP的马自达汽车名单中安全选择+。全新 CX-50 与 2023 Mazda3 Sedan 和 Hatchback、CX-30、CX-5 和 CX-9 车辆一起成为 2022 TOP SAFETY PICK+奖的获得者。

为了获得 2022 TOP SAFETY PICK+奖,2023 CX-50 在该研究所的六项耐撞性评估中均获得了良好的评价: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原始侧、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它的前碰撞预防系统在车辆对车辆和日间车辆对行人的评估中都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并且它在所有装饰中都具有良好或可接受的额定前照灯标准,从而获得了 IIHS 的更高级别奖项。

“我们非常自豪全新的 2023 CX-50 获得了最高的 IIHS TOP SAFETY PICK+奖——这是我们在阿拉巴马州新工厂生产 的第一款专用 SUV ,”马自达北美运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Guyton说。“安全是我们车辆开发的最前沿,我们的研究使我们深思熟虑地考虑了防撞技术,以及我们车辆的车身结构,以在发生碰撞时保护乘员。”

马自达 CX-50 的安全带提醒装置也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其儿童座椅附件 (LATCH) 硬件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尽管这些评价并未计入 IIHS 奖项。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通过大约 620 家经销商监督马自达汽车在和墨西哥的销售、营销、零部件和客户服务支持。墨西哥的业务由位于墨西哥城的Mazda Motor de Mexico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