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为市场揭开其首款电动掀背车的面纱

导读 塔塔汽车正准备为市场揭开其首款电动掀背车的面纱。全新的Tata Tiago EV将于明天(即 2022 年 9 月 28 日)在首次亮相。推出后,它有

塔塔汽车正准备为市场揭开其首款电动掀背车的面纱。全新的Tata Tiago EV将于明天(即 2022 年 9 月 28 日)在首次亮相。推出后,它有望成为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在此处查看 Tata Tiago EV 的预期价格、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Tata Tiago EV:续航里程和性能

新的 Tata Tiago EV 很可能与 Tigor EV 共享其动力系统。它应该采用 Tata 先进的 Ziptron 技术和永磁同步电动机,并产生约 74 bhp 和 170 Nm 的功率。此外,Tiago EV 预计将配备 26 kWh 锂离子电池组,在电动 Tigor 中,每次充电可提供 302 公里的 ARAI 认证续航里程。

Tata Tiago EV:提供的功能

Tata Tiago EV 将获得许多功能。它将配备一个 7.0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iRA 联网汽车技术。其他一些功能将包括多模式再生制动,这有助于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它还将获得巡航控制、高级人造革座椅和运动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