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在正式发布前就收到了57000份预订

导读 Maruti Suzuki 终于公布了其旗舰 SUV Grand Vitara 的官方价格。全新的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于今年 7 月在印度亮相,起售

Maruti Suzuki 终于公布了其旗舰 SUV Grand Vitara 的官方价格。全新的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于今年 7 月在印度亮相,起售价为 104.5 万卢比,不含展厅。值得一提的是,在 Grand Vitara 正式推出之前,该公司就已收到超过 57,000 份预订。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的预订于 7 月 11 日开始,这款中型 SUV 在推出前就获得了超过 57,000 份预订。此外,目前 Grand Vitara 总预订量中约有 45% 来自其强劲的混合动力车型,突显出对 SUV 混合动力版的强劲需求。

Grand Vitara 是 Maruti Suzuki 产品组合中的旗舰 SUV。与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共享其平台和动力系统,它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这款 SUV 配备了具有强大混合动力技术的新型 1.5 升汽油发动机,并配备了 e-CVT。它的另一台工厂是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与 5 速 MT 和 6 速 AT 相匹配。

Grand Vitara 的手动变体也有可选的 AWD。ARAI 声称的行驶里程高达 27.97 kmpl,是印度最省油的 SUV。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售价为 104.5 万卢比,而其强劲的混合动力车型的零售价为 179.9 万卢比(不含展厅)。它将与现代Creta、起亚Seltos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