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MATIC筹集4200万美元以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重新定义商业汽车保险

导读 Insurtech 2 0 公司 Fairmatic 今天揭开了一种独特的产品的面纱,开创了一种非常规的车队保险方法——专注于为更安全的车队节省开支并

Insurtech 2.0 公司 Fairmatic 今天揭开了一种独特的产品的面纱,开创了一种非常规的车队保险方法——专注于为更安全的车队节省开支并改善道路所有人的安全。Fairmatic 由全明星团队领导,包括前 Allstate 总裁Jamie Trish担任保险业务总裁, Jonathan Matus担任 CEO,前 Android 和 Facebook 移动执行官。Fairmatic 还宣布了由 Foundation Capital 牵头的4200 万美元A 轮融资。

“Fairmatic 正在引入一种以影响为导向的替代过时的商业汽车保险模式:一种奖励安全并给予车队公平和成本控制的模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马图斯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智能手机技术无处不在,但我对它对道路安全的意外后果深感不安。Fairmatic 的成立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将商业汽车保险转变为一种向善的力量。”

Fairmatic 着手以非常规的方式处理风险和承保,通过利用数据和人工智能引入更加个性化的保险选项,通过储蓄来激励安全。Fairmatic 在隐身的情况下,与数万名付费司机测试了其预测风险模型,并取得了一流的承保结果。

Fairmatic 的 AI 驱动的风险和定价模型已经过近 2000 亿英里的驾驶数据训练,并经过五年的运营测试,展示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车队通过可行的洞察力主动管理和改善安全问题。一个简单的行为转变可以带来有意义的成本节约,最终带来更可持续的车队业务,拥有更安全的司机、更有竞争力的保险定价和更低的流失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