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veGrid为加利福尼亚北部和中部的电动汽车司机推出evPulse

导读 WeaveGrid是一家构建数据产品以提高电动汽车采用率的软件公司,该公司宣布推出evPulse,这是一项新的试点计划,适用于符合条件的加利福尼亚

WeaveGrid是一家构建数据产品以提高电动汽车采用率的软件公司,该公司宣布推出evPulse,这是一项新的试点计划,适用于符合条件的加利福尼亚北部和中部电力客户,他们是电动汽车 (EV) 司机。evPulse 优化了 EV 充电,并有助于在可能因天气、野火风险或其他紧急情况而停电的社区中提高 EV 驾驶员的准备程度。

WeaveGrid 代表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PG&E) 实施的 evPulse 试点计划专注于提高电网弹性,并通过在“智能时代”(电力成本最低)选择自动 EV 充电让客户节省资金当来自可再生资源的能源通常更加丰富时。作为 Elemental Excelerator 的 Cohort X 的成员,WeaveGrid 获得了支持该试点计划的资金。

evPulse 试点计划的目标是招募 8,000 至 16,000 名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司机,预计将成为同类计划中规模最大的。WeaveGrid 将利用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自动化充电计划,并结合客户偏好、公用事业费率和电网需求等因素。客户参与该计划将有助于电网变得更加可靠和有弹性,并在塑造电动汽车充电的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evPulse 试点计划通过 PG&E 管理,由 WeaveGrid 实施,作为 PG&E 2021 年低碳燃料标准 (LCFS) 实施计划的一部分,以满足弹性要求。符合条件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PHEV) 制造商包括特斯拉、丰田、雷克萨斯、现代和起亚。要参与,PG&E 客户必须位于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火灾地图定义的 2 级或 3 级高火灾威胁区,或者在过去五年中受到公共安全断电事件的影响。客户可以在今年夏季和秋季参加试点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