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Insight被商业智能集团评为2022年可持续发展领导奖得主

导读 基于SaaS 的车队和现场服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GPS Insight今天宣布,它被商业智能集团评为 2022 年可持续发展领导奖得主。

基于SaaS 的车队和现场服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GPS Insight今天宣布,它被商业智能集团评为 2022 年可持续发展领导奖得主。 2022 年可持续发展奖计划。GPS Insight 等获得可持续发展领导奖的公司是那些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运营和目标的核心方面的公司。

对于有兴趣将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公司而言,可持续发展努力非常重要。车队和现场自动化和优化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和组织为其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做出贡献,还可以为大幅减少浪费奠定基础。为了实现可持续运营,车队和现场服务组织必须设法减少总行驶里程、抑制过度怠速、将劳动力数字化以减少对消耗品的依赖、发现需要改进的领域,并为增加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车队车辆的实施提供途径.

GPS Insight首席执行官Gary Fitzgerald说:“GPS Insight 通过采用易于实施的做法来帮助车队和现场管理人员降低污染水平,这些做法减少了化石燃料的使用并提高了车队的效率。”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计划在未来几年采用电动汽车技术的越来越多的公共和私人车队,我们最近开始与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将电动汽车和车队车辆性能整合到我们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中。我们很自豪能收到表彰我们为加强客户、员工和绿色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所做的一切。”

商业智能集团可持续发展领导奖提名由不同规模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提交,以表彰团队,引起对组织及其举措的关注,并突出其领导者在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他们对环境的行动。

“我们很自豪能够奖励和认可 GPS Insight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商业智能集团首席提名官Maria Jimenez说。“我们的评委很清楚,他们的愿景和战略将继续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世界带来成果。恭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