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X和Smartcar合作为电动汽车车主带来智能充电以降低能源费用

导读 Amp Energy的一个部门Amp X与Smartcar合作,为想要省钱并减少碳足迹的电动汽车 (EV) 车主提供智能充电管理解决方案。牺牲舒适性,同时

Amp Energy的一个部门Amp X与Smartcar合作,为想要省钱并减少碳足迹的电动汽车 (EV) 车主提供智能充电管理解决方案。牺牲舒适性,同时让电网更加灵活。此次合作是继 Smartcar 技术成功集成到 Amp X 仪表后能源管理系统之后,该系统最近部署在能源系统弹射器 (ESC) 生活实验室内。

Amp X 仪表后数字能源助手 (DEA) Alice 通过结合机器学习、高级数据分析和分散控制架构来管理 EV 充电,以帮助消费者利用低成本、低碳能源,以及参与需求方响应机会。通过 Amp X 平台,电动汽车车主能够使电网更加灵活。

Alice 是其数字能源平台提供的多种 Amp X 产品之一。Amp X 的最终目标是大规模释放电网边缘的灵活性,以帮助能源系统完全脱碳。

Smartcar 帮助轻松集成和车载 EV

Smartcar 允许软件应用程序通过云与联网汽车集成。Smartcar 平台使 Amp X 能够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无缝的智能充电体验,涵盖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品牌。

通过 Alice 的自主决策,用户可以降低电动汽车充电成本和碳足迹。Alice 针对许多约束优化能源消耗,同时实时了解用户偏好和电网需求。

“在 Smartcar,我们对 EV 的采用及其对未来出行的影响充满热情,”Smartcar 首席执行官 Sahas Katta 说。“我们很高兴与 Amp X 合作,帮助电动汽车车主做出更明智的充电决策,并减轻当今电网的压力。”

建设未来的电网

随着电动汽车对能源需求的影响越来越大,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优化充电的工具对于保持电网的稳定性至关重要。Amp X 负责人Irene Di Martino博士表示:“我们对未来的愿景围绕着从自动化转向自主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将电网边缘转变为为电网提供灵活性的场所。”

“作为可扩展的非有线替代方案,消费者参与是需求侧管理的关键障碍。Amp X 数字能源助手将同时满足消费者偏好和电网需求,通过人工提供非常大规模的需求侧管理智能和机器学习。我们的仪表后技术将允许在住宅、商业和工业场所实现最佳能源管理和动态负载整形,从而节省成本和碳排放,但不会对终端的需求和生活方式产生不利影响用户。”

关于智能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